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三, 十月 11, 2006

冰雹过后

昨天下冰雹,大得……
我担心车玻璃都要碎了,当然没有
不然,全城的修车店都要发了
这个鸟地方,90%的车都是露天停放的

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冰雹,打得窗户拍拍做响,就像马上要碎了一样。
于是,一下完我就跑到下面去看,哇,真大呀,大的跟玻璃弹有比。

下完后居然又是艳阳高照。正好是上学时间,出门。学校里有阴影的地方冰雹还没有融化,还有草地上的冰雹好像比较不怕太阳,所以,在学校,又看到大片的冰雹,捡起来,放在手中,冷。

手中的冷还无所谓,因为我突然发现,我穿的太少了。冰雹过后,天气变得异常的冷,虽然太阳看上去很耀眼。看来,冰雹的融化把太阳的热量抢光了。于是,我很冷。

今天早上感觉挺冷,全副武装去学校,没想到……

呵,在LAB呆不住,衣服不能乱脱,本来就影响市容了,再脱,就要被退学了。于是,我就回来了。


其实前两天有过写日志的念头,但是FIREFOX升到1.5.0.7后,一到发日志的时候就CRASH了,或许是我装的插件引起的,但却不知道是哪个(装太多了)。今天只好打开IE7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阿神搬家喽
怎么要被退学??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