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日, 六月 24, 2007

我写

我写,写博客,博客我写.

虽然我很少更新我的博客,就算有,也短,很短, 长的文章通常是没有人看的,又何必写得那么长呢.

但我写的东西就是为了给人看吗? 不是的话又为什么要有人看呢?

于是,我写,我再写,写得长一点!

但是,要写得长一点也不能太空洞,无内容,只是乱七八糟一堆狗屎, 那看的人一定会觉得我是神经病,虽然,这是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

后天是最后一门考试, 于是,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复习. 反正都快死了, 所以发点神经也是正常的.

为什么今天是星期天呢,15分钟前是期六,那就是昨天,昨天我去了学校,可是学校LAB不开,也没碰到高手,有些问题想问也没有问到. 不敢去问老师是因为我基本上全部不会,去问会被K的, 因为我几乎要他从头到尾讲一遍. 更重要的是,他就算再讲一遍我也还是不会懂的. 他的课我没有缺过, 也从来没有听懂过. 碰到一个极品垃圾老师. 真是走运. 而之前那个老师, 虽然不是极品,但也是垃圾. 垃圾还出那么多书,真是没事干. 出书就算了,还要来误人子弟.狗屎.

实在没有搞懂什么是harris detector,于是在google 搜呀搜, 于是搜出了 773 的notes.没想到和我们的notes是一模一样的. 不过在course 列表上根本没有773的链接, 但实际上它是存在的, 直接打网址进去就能进去了. 贱老师就是直接把773的notes给我们375用的. 贱呀,贱得可以,贱得上档次.

贱得体无完肤的老师的内容我到现在还不懂,明天去哪问呢,不知道呀. 上网也搜不到. 天呀. 我自以为是网络超级搜客了, 但这见鬼的东西怎么也搜不到. 哭 吧, 再哭一次.

困了,想睡觉了, 我是应该睡觉了. 我上面一直所说的明天其实是今天,我一下又忘了已经过了午夜12点了. 睡吧,不睡的话,天亮的时候会没有精神的. 我还是要把那个贱老师没教清楚的东西好好的了解一下, 否则,我死在考场上,贱老师也不会上来给我陪葬的,就算他真的死了,也只会下去,而不是上来的.

好像够长了,不敢再写了,因为很多人已经skip 第二段到倒数第二段了.就这样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哎,考试的就是皇帝,可为什么我考试的时候却还是奴婢!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