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日, 七月 01, 2007

opera 的翻页功能

我平常是不用OPERA的,由于IE对GIMP的帮助文件显示有问题,而FIREFOX开启的时间又太长,我就临时用OPERA打开.却发现OPERA有个智能翻页的功能很有意思.

一般来讲,浏览器上的前进后退按钮只能去你曾经去过的网页.但OPERA却可以自动找到下一页.

比如说, 我打开了第一章第一节,而我之前也没有点过第二章第二节,在工具栏上的前进按钮是灰色的.但是你如果按住鼠标左键,再按右键(鼠标上的前进功能),OPERA就能直接跳到第二章的第二节,非常神奇.或者如果这时你已经在翻到了最下面,按空格键的话,也会跳到第二章第二节,空格键原本是翻页,但已经到底了,没得翻了,它就会寻找下一页的链接而进入下一页.

我在GOOGLE的主页试一下,这的功能就不见了, 想是链接的写法上有一定的规范吧,而GIMP的帮助文件可能尊寻这一规范.不太了解,懂的指点一下.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