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六, 十二月 08, 2007

无线网卡intel 2200BG 引起的蓝屏

昨天是national Jandal Day, Jandal 这个词可能在字典上还没有. 而昨天是新西兰的第一个nation jandal day. 也就是拖鞋节. 不是一般的拖鞋. jandal 是特指人字拖.所以,说是人字拖节才对. 所以.昨天在公司就可以看到一群穿西兰加人字拖的人. 我老板就是其中一个. 可惜我没有人字拖. 有我也不穿,因为我一穿,脚子头就要起泡的.


对了,回正题. 昨天晚上电脑突然又蓝屏了. 这个情况前段时间发生过一次,我那时怀疑是无线网卡的问题. 因为阿布之前老蓝屏,是因为无线网卡. 所以我就把阿布用过的网卡驱动去装. 但没装成功.因为阿布的是存网卡,MINI型的,只有11M速度.纯B,而我的是BG,11/54M 兼容.装不上,也就没有再理了. 可是昨天又蓝屏一次. 蓝屏后我关机睡觉了. 今天起来开机.才开个几分钟.又蓝了.... 我心那个凉呀.

对了.再回正题. 蓝屏并不是全蓝的,上面有字嘛,看看.. w22n51.sys 引起的. 嗯,好,抄下来. 抄下来后等. 等破电脑(想当年笑阿布的破电脑,现在自己的也破了) 把内存DUMP到硬盘. 好了.重启了. 嗯. 继续上网. 因为是无线上网,真怕又蓝屏了. 颤津津的上网, 搜下那个 w22n51.sys, 晕居然是2004年就已经发现的老BUG了. 他妈的,延迟了三年才发作在我电脑上.

找了个新的驱动下载网址.
http://comic.sjtu.edu.cn/down/network/Intel_WIRELESS_TIC_drv10520_XP32.exe
陈年旧货,死了很久的地址.不过,想到迅雷的盗链功底,开. 果然,用迅雷下下来了,速度还达到300多K. 了不得.

装上后,不用重启. 网卡自动断开,又连上后,查查驱动版本号,果然从8.0.XX.XX到9.0.4.7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谢谢 我也是突然就不停重启 也是提示是W22N51.SYS的问题。 试下你的办法。。。不过感觉我的问题更复杂。。。
另外,使本人的照片吗,确实挺帅。。。

匿名 说...

照片很帅,提供的那个无限网与蓝屏的文章,对我来说很有用。正在下最新无限网driver。话说回来,帅哥看看就可以了,估计也没什么功用。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