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三, 七月 09, 2008

再用msn space

当初弃MSN SPACE不用是因为每次发BLOG都好麻烦,总是引起浏览器假死,而且MSN SPACE真的好慢,至少那个时候是这样。 至少那个时候的我碰到了这样的问题。于是我便又用起BLOGGER。其实都没所谓,我写东西都只是做个记录,给自己看,因为我写的东西太多数人都不感兴趣,而感兴趣的也很难看懂,因为我只是记下了重点,绝对不够详细。

想想,自己已经用EMAIL发文好长一段时间了,在收件人地址栏里多加一个收件人其实也是很容易的事,于是想想,就把MSN 那个地址也加上去,这样,只要我的EMAIL一发出去,我的两处博客都会一起更新,不是也挺不错吗。 不过,从去年十一月份到昨天的BLOG,在MSN空间可就没有了, 要在 fengnz.blogspot.com才能找得到。 我不知道MSN SPACE是否可导入BLOGGER的网志,就算有我也实在懒得去动。

不知道从何时起,我的博客已经不再有我的心情。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