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六, 十月 18, 2008

eee pc 701

因为资金困难,昨天隔壁小SAN把她的EEE PC 701转让给我了,虽然是旧款,但助人 为乐嘛,于是我狠狠心买下了,虽然我并不需要这样一款PC。不过也很便宜,200刀 就搞定了。然后就是装WINDOWS,小SAN把她原来系统的密码也忘记了。。昏呀。 不 管了,直接GHOST进去复盖了。可是问题来了,之前做了三个量产的USB CDROM,一 个不能用,一个能进主菜单,再从子菜单进的时候就说file not found, 另一个根 本进不去。没招了,只好用真的USB光驱了。把深度的盘放去进去,启动不来。现像 跟那个量产的深度盘一样。原以为是那个量产的U盘有问题,原来是光盘IOS本身的 问题,深度的盘EEE PC不认? 晕呀, 或许是深度的盘的启动方式不同吧。于是换 了一张PE盘,进去了,好耶。插入USB盘,GHOST,,,昏,说我GHOST版本太低。好 吧,换一张新的PE来试试,再昏,也许是和深度的启动方式一样的,新版PE启动不 了。。。最后,只好用回旧的PE,下载新版GHOST放U盘里,开始GHOST了,2/3了, 出错。。。疯了。。。太久没用GHOST了,应该先CHECK一个镜像的。于是CHECK了一 下,果然是这个EEE PC专用的GHOST镜像有问题。没办法了,想起深度也有GHOST版, 于是就GHOST那个版本吧。这回先CHECK了一下,没问题,于是写进硬盘。重启,继 续开装,终于搞定。。。。然后装驱动,妈的,EEE PC 带的是DVD盘,却不再光驱。。。 我的USB光驱是CD RW呀。。。只好用另一台电脑把驱动拷到U盘上来。再装。拆磨人 呀,本以为很简单的事情,居然搞这么久(原以为用USB盘启动PE,从PE GHOST一下 就搞定的)。


--
Feng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