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六, 四月 25, 2009

发现editpad pro 打开大文件音速

TOTAL  COMMANDER 我设置的默认编辑器是NOTEPAD++, 它打开大文件的速度一般, 比VIM好像好点. 以前从来没有需要打开大文件的情况, 所以没太注意. 前段时间, 用 PROXIMOTRON 把所有访问过的网址都记录下来. 生成的日志文件几兆了. 才发现VIM打开超慢, 试了NOTEPAD++, 一样慢, NOTEPAD2, 一样.  但是ULTRAEDIT32就快得多. 可是好像有个问题, 就是好像之前用别的编辑器打开过后, 再打开就很快了. 而我用来试ULTRAEDIT的文件都打开过了, 因为没有那么大的文本文件, 就随便用二进制文件来试. 好像所有编辑器打开二进制文件都很快. 不过ULTRAEDIT32好像快一点. 不过我发现 EDITPAD PRO更快. 刚才终于找到了个大的XML 文件, 证明 EDITPAD PRO才是真的音速.还没找到大的文本文件来试 ULTRAEDIT32, 下次再次吧. 我用的是古董版5.0. 之前也装过 UE STUDIO, 但是大了点,我又不太用, 就删了, 还有SLICKEDIT 也删了.

--
Feng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