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二, 七月 21, 2009

诺基亚 OVI 地图导航试用

嗯,今天又试用了一下,上次装成了V3的版本,可以用,但是跑偏,而且会一半自己退出...
于是卸载....卸载不掉...呵,晕, 在程序管理里面找不到,最后格机了...
呵,下次格机的时候记得先格盘.不然垃圾一堆留在里面. 
特别是安装的主题,全都还在...
后来手动删掉..
格机后安装了V5...安好后急忙去下载地图. 下载后,启动...然后...OVI MAP说我的机子里地图数据是旧的,全部删除....晕死了...map loader 就这么笨,给我下旧的地图...
删吧,删了后,马上启动程序, 进去,用联网功能先下载一点地图数据,再用MAP LOADER下载地图,这回下载的地图终于对了...
今天去的时候,狂飘呀, 飘完后要我停止,重新导航才行. 然后就是,车从地图上消失了, 地图还在显示屏上,一动不动...晕死...就这样死在那里...
回来的时候,又试了一下, 问题同样....
而且这个破解版有一个问题,就是收藏夹里的字是看不见的,而且搜索地址也搜不到,很可能是缺少 clinetindex 文件夹, 但为什么 map loader也不一起下载呢...笨死了....
只好手动在地图上标记... 标记好的位置不要从收藏里找, 因为看不见. 要到手机上的标记程序.里面可以看到, 从里面点"在地图上显示" 就会启动ovi map了, 前提是没有安装route 66 或其它地图. 我之前有route66的时候, 会用route66 打开. 但不能用garmin 打开. 
现在用得最好的garmin, garmin是用注册机注册的,程序没有被改过吧,所以很稳定. route66和ovi用的是破解版.route66 也是搜地址搜不到,而且计算路线可以计算一辈子....不过它的地图好看.
garmin在导航的时候不显示路名(应该可以设置出来), ovi会显示. ovi 的地图比较像GOOGLE MAP. garmin的地图,呵,我也不懂什么样, 因为我用的是OPENGPS的地图,没有使用GARMIN的地图. opengps的地图看上去不太习惯. garming的地图我也有啦,只不过不懂为什么,不管我怎么切换地图,里面显示的地图都是一样的,然道GARMING的地图和opengps的地图长得一模一样?什么时候把其中一个删掉就知道了.

--
Feng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