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一, 三月 08, 2010

鬼马小英雄不能存档的问题

不知经历过多少个昼夜,研究得我满头白发,我终于还是没有找出MONK不能存档的原因。 XP里不能,于是用兼容模式,98,95的兼容模式还是不行。 好吧,反正我有双系统,于是就进真正的WIN98去。。。还是失败。用DOSBOX失败,用VMDSOUND(不懂有没有拼错)失败。

后来有一次回家,用10年前的奔腾100, 货真价实的用DOS来玩,还是不能存盘。。。。我晕了。 怀疑是我下的游戏有问题,便想去网上找别的地方下载一个,却发现实在是太难找了,花了一天的时间找到了一个。 下载下来后,还是不能存档。。。

最后,我终于找到原因了, 要在特定的地方还有平原上才可以存盘。不是游戏的问题。。。。呃。。。。无语。。。

不在平原的时候,按完存盘就什么也没发生, 在可以存盘的地方,按存后弹出五个档给你选择。

这破游戏,也不提示一下, 浪费了我那么多的时间。。。。我的生命呀。。。。



--
Feng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