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一, 四月 11, 2011

IPHONE 4越狱过程

IPHONE 4越狱过程



相当的简单, 先用ITUNE 激活IPHONE, 激活过程中要求信用卡, 我就取消了. 取消后一样成功激活. 然后在ITUNE 里找QQ, 下载. 过程中要求注册, 不过这次可以跳过信用卡. 然后就是下载了些软件, 同步到手机里...

ITUNE 这时候说有新固件, 于是我就从 4.3.0 升到了 4.3.1. 这个时候我才想要不要越狱...于是看了些教程.


然后就是下载TINYUMBRELLA 备份了 SHSH.

然后把刚才ITUNE 升级时候下载的新的固件找到, 复制出来, 做为备份. 位置在 APPDATA 里面.

备份是可以不做的...

然后就是下载 REDSNOW, 因为我之前升过级了, 而且也装了几个软件. 我没有按教程再装一遍固件, 我直接越狱. 就是跑一遍 REDSNOW, 按它的提示做, 只花了数分钟就一切搞定. 然后设置CYDIA 源, 再下载安装 IPA 补丁, 和 AFC2 服务补丁. 安装IPA 补丁后, 我发现 AFC2 的补丁已经安装上了.

大功告成.

整个过程大花了一个多小时.

--
Feng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