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一, 八月 27, 2018

[Youtube] [SSR 翻墙系列] ShadowSocksR 安卓电视盒子客户端设置 [第八集]

Tags: SSR, GFW, ShadowSocks, ShadowSocksR, 科学上网, 梯子, MAC OS,

苹果MAC OS上有两个版本的ShadowSocks R客户端, 界面和功能上是一模一样的, 但设置代理的时候有稍微的区别. 这个视频会同时介绍这两个客户端.



本教程是SSR翻墙系列的第
- [SSR 翻墙系列] ShadowSocksR Windows 10 客户端设置 [第一集] 已发布
- [SSR 翻墙系列] ShadowSocksR 安卓手机客户端设置 [第二集]
- [SSR 翻墙系列] ShadowSocksR SSR://链接, 订阅和二维码的使用 [第三集] 已发布
- [SSR 翻墙系列] ShadowSocksR 如何找到免费的 SSR 节点服务器 [第四集] 已发布
- [SSR 翻墙系列] 如何申请谷歌云 Google Cloud 帐号并免费获得 300 美金一年 [第五集]
- [SSR 翻墙系列] 如何使用谷歌云 Google Cloud 搭建自己的 SSR 服务器保护隐私 [第六集]
- [SSR 翻墙系列] ShadowSocksR 安卓电视盒子客户端设置 [第七集] 
- [SSR 翻墙系列] ShadowSocksR 苹果
电脑
客户端设置 [第八集]
本集
- [SSR 翻墙系列] ShadowSocksR 苹果
手机
客户端设置 [第
集] 制作中...


未完待续…敬请期待
SSR翻墙系列播放列表

-~-~~-~~~-~~-~-

本频道旨在分享生活中各种小技巧, 如用小米盒子看国内视频, 如何使用KODI看电影等等. 点击进入我的频道: goo.gl/5tyxcf

🔷 订阅我的频道: goo.gl/KuF3bY
🔷 telegram电报群: t.me/fengsharegroup
🔷 我的博客: www.dengnz.com/blog

觉得我的视频对你帮助很大的话, 请我喝杯咖啡吧
微信赞赏码: goo.gl/uKoE8w
-~-~~-~~~-~~-~-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