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六, 五月 18, 2019

[Youtube] 无痕模式不无痕, 看看你到底泄漏了什么

tags: 无痕模式,网络安全, 峰哥


我来讲讲谷歌的无痕模式
不然让人知道上过哪些网站, 我们通常就会使用无痕模式, 特别是某些单身狗上撸站的时候, 一定会开启的模式.

无痕模式到底有没有用? 有用? 但是绝对没你想的那么有用.

我先要讲讲它有用的部分, 呆会儿再跟大家讲讲它没用的部分

它能防什么? 

1. 它能防止浏览器保留你的浏览记录. 也就是说, 你老妈,老婆在翻你的电脑手机的时候,不会看到你去过哪些网站.
2. 它能防止某些网站搜索栏的自动完成功能, 比如你在谷歌搜索过如何治疗不举, 下次你老妈打一个如字的时候, 你搜索过的内容就跳出来了.
3. 它能防止你缓存的内容保存在设备上, 比如你老婆去翻你的缓存文件夹的时候发现很多小姐姐图片.

它不能防什么?

哇 , 这个太多了, 说出来要吓你们一跳

1. 它不能防止别人看到你下载的文件, 你用无痕模式下载的文件依然在你的下载文件夹中, 别以为你用无痕模式下载的小电影会在你关闭浏览器的时候一起被删掉.
2. 它不能防止别人看到你去访问哪些网站. 是的, 没错, 它不能, 你以为你用无痕模式浏览小黄站没人知道? 大错特错, 你老婆一翻路由器日志, 就知道你去了哪些网站.
3. 它不能加密信道, 如果你使用的是没有加密的协议, 比如HTTP, 那你发送和接收的内容将可以在数据包所经过的任何网络被捕获, 所以,一定要用HTTPS, 就算是无痕模式.
4. 它不能隐藏你的IP, 是的, 它不能, 你如果用无痕模式在论坛上瞎BB, 在网上诈骗, 那你等着被人肉, 去坐牢吧.
5. 它不能隐藏你的地理位置, 是的, 它不能, 因为你的IP都被知道了, 你的地理位置也被知道了,你他妈的还开着各种地图软件, 你的详细GPS位置都有人知道 .


好吧,就先讲这么多吧, 已经有很多人吓到尿失禁了, 再讲下去就臭不可闻了. ..

现在来讲讲无痕模式的原理


无痕模式只不过是浏览器本身的一个清理动作, 和网络没有关系. 为了加载更快, 还有一些增强用户体验的功能, 比如历史记录, 自动完成等 , 浏览器默认会保存一些东西下来, 无痕模式只是告诉浏览器不要保留这些东西, 但是它本身并不能增加保密性, 它只是把它的背叛天赋给去掉了. 

所以, 那些以为用了无痕模式就可以为所欲为的人, 小心了.

下期视频我来讲讲, 公共WIFI到底能不能用


-~-~~-~~~-~~-~-

本频道旨在分享生活中各种小技巧, 如用小米盒子看国内视频, 如何使用KODI看电影等等. 同时我也会分享一些编程的教程, 如编写Telegram机器人, 建站等。 点击进入我的频道: goo.gl/5tyxcf

🔷 订阅我的频道: goo.gl/KuF3bY
🔷 telegram电报群: t.me/fengsharegroup
🔷 我的博客: www.dengnz.com/blog
🔷 Facebook: www.facebook.com/fengnz

觉得我的视频对你帮助很大的话, 请我喝杯咖啡吧
微信赞赏码: goo.gl/uKoE8w
-~-~~-~~~-~~-~-


--
Feng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