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五, 二月 08, 2008

陈冠希我挺你



人总是会犯错的.老陈犯的错当然不是做爱,而是没有做好保密工作.

我在网上搜索陈冠希,居然看到的是"如何用陈冠希事件推广您的网站" 这种东西... 我无语.

现在的人无良到这种地步吗,我不知道这件事的最终受益者是谁. 我倒不是太有兴趣.

到底是谁伤害了谁. 我们不能说陈冠希伤天害理吧...这种事,是人都要做,只要不要公开就行了. 难道发布照片的不是妈生的吗?

谁他妈没有形象,明星有,普通人也有. 你他妈总知道抠鼻屎的时候躲起来, 公众场所放屁还要装静音器. 谁都在经营自己的形象.

我们的形象不是那么重要,至少明星的形象要重要得多,所以,他们要隐藏更多,更深一点.私底下,大家都是凡人. 谁也没比谁高贵.

说难听点,明星的大便也是臭的.

可是为什么那么一些人就是要去说人家,笑人家呢. 好笑吗. 无聊吧.乌龟才喜欢笑王八.

那到底是谁伤害了谁,我们再回到这个问题. 是我们伤害了明星们. 发照片的人坏,他只是一个人,或几个人,没什么大不了.

媒体坏,事情一下就飘出去了,这也没有什么.媒体也只是一小群人.

真正坏的是我们,公众. 明星们最在乎的是什么,就是喜欢他们的人. 谁都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把邪恶的一面隐藏.

歌迷影迷们才是明生们最在乎的. 如果有你们的支持,就是天塌了也没什么好怕. 但是如果因为这件事而失去歌迷,失去自己事业上唯一的支柱.

这绝对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 发照片的人只是一个人,并不可怕,明星们不在乎这个人对他们怎么看. 媒体的看法,也是无所谓的. 重要的是歌迷们.

歌迷们怎么看,才是她们在乎的. 这些照片,除了儿童不宜以外,不应该让小孩子看到以外. 都是人之常情了,根本没什么好大惊小怪.

陈冠希只是被发现了而已. 没被发现的应该不会太少. 难道真的可以控制自己的七情六欲? 那种人都去当和尚了,还当什么明星.

这些就不说了,是人都心知肚明的.

只要大家都把心态放端正,这只是一次有人恶意泄漏隐藏的坏事而已. 把坏人抓了就好了.对于受害的女星们,我一样支持.

大家都会说,高校无处女. 难道是因为她们都淫荡吗...为什么如此常见的社会现象一搬到明星身上就变成如此不堪.

其实我写这篇文章一开始就错了,知识是可以传授的,智慧却不可以.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