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二, 八月 12, 2008

车打不着火,虚惊一场

开车到川国演义门口的泊车场.本来是下人,马上去的,但我后来熄了火,听了几分钟收音机.准备走的时候,踩了一脚刹车,因为我的车有个毛病,踩着刹车的时候打火无力,于是我就在打火的时候赶紧把刹车放了,但还是没有打着. 于是放了刹车再打,问题来了.打火的时候突突突的响,就好像有东西卡住发动机似的,打了几会打不着.然后我去踩刹车,发现刹车踩不下去,被卡住了.怎么也踩不下去,然后发现方向盘也锁事了.我就慌了,心里已经在盘算要找谁来修,还是叫AA来拖车了.下了车,打开前盖,看了看,反正也看不懂,又盖上了.在车盘走几圈,想着怎么办.因为没打算泊车的,所以车前轮是歪的.很歪,不知道这是不是有关系.方向盘锁死了,又打不回来.我在车头推了推,跟本推不动. 于是又上车,方向盘还是转不动.钥匙插进去,没踩刹车,再打一次火,突突突了五六秒,虽然声音怪异,却居然又打着火了. 没敢停留,倒车,走人.

回到家后,想不明白方向盘和刹车怎么会锁事, 于是熄火的时候,试试方向盘是不是锁死的.轻轻向两边转两下,是可以转动一点点的,于是用力往左转一下,咔一声,锁死了,踩了下刹车,还好,没锁着. 钥匙插进去,转不动. 预料中事,因为涛哥曾跟我说过,钥匙卡住的时候转一下方向盘就好了,而且以前有此经历. 于是去转方向盘,靠,转不动.被锁死了.没办法,下车,想想,又上车,边摇方向盘边转钥匙,终于又给我打着火了. 下车,回家,不玩了.找死.


--
Feng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