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四, 九月 06, 2012

手机失而复得

今天去买A4纸. 买了三包,500张的. 非常后悔买了colorlok 的A4纸, 比普通纸贵四倍还多. 看上去没什么区别. 打出来效果我也分不出区别...这个就不说了.

说手机吧.买完三包纸, 6公斤多, 重呀. 提着去找厕所, 累呀. 

找到厕所, 进去, 把手机放在卷纸筒上. 外衣挂门后才发现这间好像是小孩子用的马桶. 于是便出来, 换了一间. 纸倒是记得提了, 手机忘在里面. 等我大号完才发现找不到了. 便突然想去手机在刚才那间. 于是去敲那个门. 问里面有没有手机. 里面那个人说没有手机. 于是我等他出来, 我再问他. 他便说刚才看见一个清洁工手上拿了个手机. 我便追了出去.

当时在商场里, 出了厕所, 若大一个商场我也不知道去哪里找清洁工. 

刚才那个人也出来了, 是个侏儒. 他跟我说去customer service, 看看, 便带我往前走了几步, 便看见了, customer service. 我说了谢谢, 便径直往前走去. 刚走几步, 看见一个穿制服的女的,手上拿着干手用的纸. 我不太确定他是不是清洁工, 我对那个制服不熟. 但看她拿的纸, 估计不会错, 便问她有没有看到一个手机. 她帮我问了她的同事, 说已经交到customer service了. 于是我和她一起走到customer Service, 那个美女马上把手机还给我了. 还算幸运. 

--
Feng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