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日, 九月 02, 2018

只要一条命令将录音文件(MP3, AAC等)转成带音轨的SRT字幕文件 - 超级快 - 10分钟音频生成字幕只要1分钟 - Youtuber 的福音

Tags: Autosub, Docker, SRT, 语音转字幕, 音频转字幕, mp3 to srt, auto srt generation, 自动生成字幕, 生成字幕, 自动字幕, 自动字幕生成,自动生成SRT, 自动SRT, Auto SRT, Convert SRT, Voice to SRT, AAC to SRT, FLAC to SRT, 音轨识别, 音轨字幕, 自动音轨, Auto SubTitle


AutoSub 是一个基本PYTHON的命令行工具, 它可以把一个语音的音频文件直接转换成字幕文件, 支持SRT等格式。 而且可以将中文的语音文件直接转成其它国家的语言的字幕文件。使用过程中需要联网, 因为它是通过谷歌的API来做语音识别和翻译的。

这个视频将教会大家怎么样只使用一条命令来运行AutoSub, 安装也非常的简单。命令中中用到的API KEY 的申请也会讲到。 一次设置, 终生受益呀,以后你的字幕制作就快多了。生成SRT就是分分钟的事。

相关的下载和代码请到:


-~-~~-~~~-~~-~-

本频道旨在分享生活中各种小技巧, 如用小米盒子看国内视频, 如何使用KODI看电影等等. 点击进入我的频道: goo.gl/5tyxcf

🔷 订阅我的频道: goo.gl/KuF3bY
🔷 telegram电报群: t.me/fengsharegroup
🔷 我的博客: www.dengnz.com/blog

觉得我的视频对你帮助很大的话, 请我喝杯咖啡吧
微信赞赏码: goo.gl/uKoE8w
-~-~~-~~~-~~-~-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