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二, 三月 11, 2008

让 Lingoes 支持 PDF

LINGOES一个一直令大家不太满意的地方应该就是不支持PDF文件了。而PDF文件几乎是我们最容易阅读到的文档格式。金山词霸和BABYLON都有相应的ADOBE插件使自己可以在PDF文档里面取词。这两款软件因为不太方便携带,所以我没有使用。 而FOXIT而可以以纯文本的形式显示文件从而达到取词的目的。但这还是不太方便。因为当你从纯文本形式回到正常模式的时候,常常会找不到刚才看到哪里了。

而PDF XCHANGE VIEWER(之前那篇文章打错字了)却不知用什么技术,可以让LINGOES从中取词。就像从浏览器中取词一样,不需要任何设置。这对我来说真是不错。于是我将这个软件和LINGOES一同放入U盘,就可以带到学校的电脑上运行了。真是不错。这款软件的注释功能也是其强项。不会然FOXIT那样打水印。也不会像ADOBE那样需要专业版(reader好像也有足够的注释功能,不过我好像懂得不多)。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最新的Lingoes 2.3, 已经支持Adobe取词了.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