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四, 三月 13, 2008

森海塞尔 mx500 的音量调节器

森海塞尔 mx500 的音量调节器, 大多数人都说这个是鸡肋,垃圾。有了不如没有。还有说会引起更多噪音。我其实一直挺喜欢这个调节纽。 发现有时候用来改变音量挺方便的。但今天我突然发现,它好像变不是这样使用的。我的电脑的声卡是集成的,我一直都知道它非常垃圾。因为它录音的时候电噪大得可以遮掉我的声音,汗。 因为大多数时间我都是用一个头戴式的耳机,那个耳机比较高阻抗。今天插了一个低阻抗耳机,还没放歌,噪音就来了,昏。把那个耳机插到IBM的笔记本上就一点噪音都没有(至少我的耳朵听不到)。果然贵千把块就是不一样。。。然后用MX500插上去试下。 果然有噪音,用音量调节器调一下就OK了,把阻抗调高,虽然会难推一点,但声卡调到最大声一样震破你的耳膜。个人认为,这个调节器,就是用来对付这种情况的,去除底噪。 在阻抗与底噪之音,找到一个最好的平衡点。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