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四, 五月 01, 2008

Code Navigator

source insight 的魅力我一直没体会到, 网上那么多人推崇,而我却对那小得可怜的字体敬而远之。 今天因为终于要读别人的代码了,于是又想起了它。于是找了半天,在绿盟下载了一个3.7的版本, 下来后才发现根本不是source insight,而是一款叫 insight3的软件,可能是作笔记用的,我猜。 于是就没有再找了, 因为我家里那个版本是要有管理员权限才能运行的(读注册表的内容,失败的话不能运行)。所以也不找了,相信很难找到不读注册表的,而我没有权限写注册表。于是找到了个替代,叫 source navigator, 却没想到它不支持c#, 后来终于发现它还有个加强版,叫 code-navigator. 字体要比source insight舒服。功能上我就不懂了。不过看代码还是挺方便的啦。 至少到定义,到参考都没问题啦。 gvim的话我还不知道怎么用插件来找参考, 虽然taglist可以列出方法和变量,但是有时调用的位置也很重要,我想它应该能吧,只是我不懂。明天还是把自己家的gvim拷过来吧, 毕竟学校的gvim没有插件,用起来不是太舒服了。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