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六, 五月 17, 2008

open office 与 latex

刚才一直在找 word 转 latex的工具.找到了 word-to-latex 和 word2latex.两个软件都以word的插件形式存在,不能单独使用,而我又没有安装ms office. 没办法,用不了了. 不过这下却提醒了我,我电脑里有open office. 所以我就想找open office的插件. 没想到open office本身就支持 export latex,真是喜出望外呢.原来只用open office 输出pdf的.这下又有一个功用了. 曾经试过用wps输出pdf文件,效果也还行,但再试图将这个生成的pdf文件转成html时发生了问题,好多字都变成倒的了.而openoffice 输出来的就ok. open office 从2006年就集成了 writer2latex. 害我还找别的工具找半天... 家有宝贝却不晓得.伯乐会被我气死.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