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日, 十二月 07, 2008

几款变声工具

今天心血来潮玩变声工具

首先是著名的 AV VCS 3.0, 需要管理员权限安装,自带录音功能,在我的电脑上,本地听到是变色的,但是用麦克风录出来的文件并没有变声.

然后是ASAFADSP,这个软件不需要管理员权限,但是没有录音功能,和上面的问题一样,只有自己能听到变声.只能自娱自乐了.

再然后是echo这款软件,用来给麦加混响的,呵,我用起来和这面两款一样,只能自己听到效果.录起来的就没效果了.而且整天有个输出保护,太不好用.

再后来是 Vogone - Vocal Eliminator 人声消除软件,没啥意思.

后来装了 ASIO4ALL v2 说增加声卡效果,没听出变化.

再后来不死心,装了AV Vcs 6.0 DIAMOND,终于,这款可以用.录下来的东西也是变声过的.不像3.0,只要自带的工具录下来才是变的. 这款打开后,不管用什么软件录都是有效果的.好极.更神奇的是,装了这个以后,那个3.0也可以工作了....于是去找个注册版的来玩 :)

忘了还有一款,叫FAKE VOICE还是什么的,老死机,它特别的一点是它会装一个录音设备,所以你可以设置录音设备为它.

在搜索AV  VCS 6的过程中,我找到了我一直在找,却没有找着的软件, 这款软件叫 Diamond.Cut.Live.Forensics.v7.06, 功能是实时降噪,我的声卡麦克风噪音很大.有了这软件就会好一些,还没装,等下装上试下效果.嗯,我发现我理解错了,这软件的实时降噪是在用它录音的时候,所以不能在语音聊天里起到作用,不过还是很高兴知道这个软件,被称为最好的降噪软件.


--
Feng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