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五, 十二月 19, 2008

Premier 要配上QUICKTIME和DIVX

今天有人秀了个"我爱MV"这个软件,我下来玩了玩,在生成AVI的时候,提示我没有DIVX,生成的文件会很大。 在没有DIVX的情况下,一点开始就出错。 于是我就装了个DIVX。 生成的文件60多兆,真的不大。 后来我想了想, 这个是不是也能用在premier 里面。 昨天整了个 Canopus ProCoder, 因为我用的是绿色版的PR,所以也没有检测到吧,它也没有问我要不要安PR的插件 。于是我也不会用。 现在有了DIVX,试试吧。 又简单做了个三分钟视频。 没有转场,啥也没有,就几张照片,一个音乐。 输成 AVI, 用DIVX的压缩, 果然文件小得很,速度也快得多了。 本来要1个小时左右,现在也只要10分钟不到了。 生成的文件才36兆。。。看来不需要安装麻烦的小日本或是CANOPUS, 对于我的简单要求, DIVX就够了。
--
Feng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