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二, 二月 03, 2009

freegate 收費了

freegate 收費了 让我震惊了一把. FREEGATE算比较好用的了. 对于上网页来说. 而GPASS现在不太好使. 花园软件我从来就没有好使过. 而FREEGATE一收费....呵, 其实对我没什么影响. 只是今天家里的宽带又被禁了. 房东又欠费.... 没办法....于是宽带提供商还想给我们网上付费的机会, 于是我们还是可以上HTTPS, 所以FREEGATE有用了. 可是居然只用了十分钟就没得用了...要钱了...天呀...还好FREEGATE的主页是不要钱的. 而FREEGATE的主页上有一些有用的HTTPS链接, 跟着这些链接我下到了, 无界浏览器...终于又可以上网了. 无界浏览现在还是免费,而且可以用来上QQ. FREEGATE号称支持HTTP和SOCKS....而这两种方式都没办法用来上QQ, 就算我用上来SOCKCAP还是没用. 呵, 我现在用GMAIL来发博客, GMAIL的话, 本身就有HTTPS, 所以不需要那些软件支持了. GTALK也是HTTPS方式的, 所以GTALK也可以不用代理上.

--
Feng

2 条评论:

* 说...

用中文收买版就不收费。

匿名 说...

Il semble que vous soyez un expert dans ce domaine, vos remarques sont tres interessantes, merci.

- Daniel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