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二, 二月 24, 2009

KaraTitleMaker 的破解

昨天刚知道这个软件,中文名叫傻丫头,来由是它的公司名sayatoo. 这个软件由于会上网验证序列号,所以用假的序列号的话,就得断网使用。网上流行一个破解版本是通过更换WINDOWS序列号来通过验证的。。。这破解的作者可真狠。。。还好我不是正版系统,不然哪敢换呀。。。其实我还是敢换的,谁让我有RETURNIL呢。。。不说这个,想说的是它不让我换。。。见鬼,这蕃茄花园的系统居然是OEM版的,那个换号器不顶事了。那不换的话,装上后是非注册版本的。。。没招了。。。
 
又在网上疯找,因为这个版本太流行,想找以前的版本还很难,不过终于被我找到了1.5的版本。这个版本的安装很容易,就是安好后导入一个注册表文件就可以了。但这个版本的缺点是要断开网络, 一连网,你的序列号就废了。。。
 
可是,用得着花那么大的力气去换WINDOWS序列号吗? 为了不断网? 可是不让一个程序上网是多么容易的事呀。。。首先,我可以让防火墙不让它上网,第二,我可以用代理工具如FREECAP设个无效的代理,它也无法上网。。。还有。。把服务器验证的网络加入HOSTS文件,映射到127.0.0.1, 它也上不了网。。。方法还真多呀。。。没必要换WINDOWS序列号吧。。。太搞了
 
呵呵,之前装过的话还得用 Trial-Reset  来清理保护信息。。。不过我清后居然也装不了1.50的旧版, 所以我重启了。。。重启后直接在SANDBOX里面装了,看你怎么牛。

--
Feng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