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四, 六月 04, 2009

可恶的移民局

移民局的medical assessor 估计把我的CASE给忘了,我先后发了两持邮件,期间我还去移民局问.四周后,第一封邮件发出去后,第二天就回了,告诉我要等.一个月等的时候,我还是亲自去移民局问,也是让我等,6周后,实在不行了,也就是两天前,我又发了封邮件问,这回估计是6周太久了,引起了他们的注意.本来第二天他们应该给我回邮件的,他们没有回,说明他们发现了问题,正在处理,处理好后就会回我. 果然我猜的没错,今天他们就回我邮件了,说昨天把我的东西从medical assesor那里拿回来了.不是我前天发的邮件,他们肯定还不会管我. 我的东西就得永远给那个medical assessor 遗忘了.本来十分钟就能处理好的东西,那medical assessor 一定要给我拖一个半月....这算什么事....靠!!!!!

--
Feng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