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二, 六月 02, 2009

无界浏览 U

印象中自由门 FREEGATE 比较好用. 可是FREEGATE不能上QQ,也不能上UC,我很不爽. 虽然说它支持SOCKS...我却怎么也没办法好好用它.只能用它上网罢了...
而TOR..上UC的时候,进房间,有人在麦上,就进不去. 进得去的,又打不开麦...反正TOR是进不了房间了. 不过也偶尔有几个房间可以进去..
所以刚才又在搜个FREEGATE类的软件....搜到的居然是我自己的博客. 才想起了无界浏览 这个代理. 它比无界好. 可以上QQ. 虽然是HTTP代理. 但实用多了. 不过它的毛病跟TOR一样... 我还是没有找到解决方案.
其实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不用代理上不了UC,和QQ....(也不是都不可以,偶尔又可以,所以更奇怪).
--
Feng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请问如何具体的用无界浏览上QQ??
我用的是最新版9.5的
请问上了QQ之后, 对方看到的IP地址就不是自己的了么?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