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五, 六月 05, 2009

强悍的LINKS2

才发现LINKS2有个-g的参数不得了,可以直接在命令行进入图形界面,不需要进入X. 但我的电脑好像有点问题 ,就是要打开ZHCON之后,鼠标才会动. 应该是我没有加截鼠标驱动,而ZHCON会自动加截鼠标驱动...可是俺不记得打开鼠标驱动的命令了...等下查一下ZHCON的配置可能可以找到. W3M的花屏问题严重. 而LINKS2在这方面本来就好, 不管是纯TEXT还是加-g都不会花屏的,也不怕同时运行ZHCON和SCREEN. 只不过LINKS2不支持中文...烦呀....记得曾经看过一篇文章说LINKS2还是ELINKS可以把ENCODING换成WINDOWS1252,这样就可以显示中文,但我一直没有成功,可能是因为我的TERM下用的是UTF8编码的缘故. LINKS2进入图形界面后,有两个不好的地方,就是SCREEN不能切换了,而且TTY也不能切换,如果切换的话,再回来的时候就自动退出了LINKS2,要换CTRL+C了...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