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六, 九月 09, 2006

学习的一天

在床上躺了好多天,今天好不容易来学校图书馆的实验室学习一下。 看了好一会儿notes, 看是看明白了,可是回想一下老师上的课,怎么觉得这些东西没有讲过。难道我真的旷课旷得太多了? 不可能吧,于是到那门课的网页上check 一个notes,果然,看错了。正在看的是还没有教到的。这个老师教两个部分。上一个老师教一个部分。我看的notes却是现在正在教的老师要教的第二个部分。 而他现在正在教的是第一个部分。天哪,白看了这么久。于是从头看起。这时候有个鸟人的电话响了。居然直接在lab里接电话,是个华人呢,说话"铿锵有力"。每个字都听得清清楚楚。实验室的demonstrator居然当作什么也没发生。我就忍呀, 我知道大家都在忍。听那人说他今天要到实验室关门才回去,说什么assignment没有做完。哇,还是个好学生呢。算了,就不跟他计较了。等他挂了电话,往他电脑上瞧去,妈到,居然在玩祖玛。真是没人性,没看到实验室门口贴着"computer games is strickly prohibited in this lab" 呀。看它玩n久了,我连日志都写完了。

外面在下雨哦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