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日, 九月 10, 2006

The world 浏览器

The world 浏览器还是非常好用的, 没有装任何插件,功能就足够强大了. THE WORLD可以使用所有遨游的插件, 虽然它本身的插件很少. 不过我倒从未装过任何一个插件. THE WORLD中我最喜欢的功能就是ALT+鼠标左键可以保存网页中的任何媒体,下载媒体非常方便.如果媒体还没有完全下载到IE缓存中.不能直接保存下来,THE WORLD就会告诉你媒体的真实地址,让你在迅雷,或FLASHGET中下载.

不过,前两天发现THE WORLD的TAB上不显示收藏夹图标(不是指那个五角星,是指favicon,如GOOGLE).

新装了IE7以后,发现THE WORLD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IE7的功能已经不错了.虽然还没有THE WORLD那么丰富,不过对我来说已经够了.

PORTABLE FIREFOX 加上我精心挑选的扩展.功能强劲无比. 其中一个扩展IE TAB,更是把FIREFOX变成IE的一个外壳,居然也可以像THE WORLD一样调用IE的内核.也就是说可以在FIREFOX里面打开IE的TAB. 这要, 我连IE都不用开了.就算是IE ONLY的网页也可以用FIREFOX来解决. 而下载网页中的媒体什么的这种功能. 有太多的扩展可以选择. 嗯, 想想有什么网页是我要开而又IE ONLY的呢? 好像没有什么,除了在网页中播放WMA. 好像并没有什么网页FIREFOX搞不定了.

FIREFOX搞不定,还可以用IE7嘛! IE7够用了.

准备抛弃THE WORLD了. 呵, 就像当年抛弃LONGATOR而转到THE WORLD一样. 喜新厌旧本来就是我的习惯.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