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日, 九月 10, 2006

假日末日


今天是放假最后一天了,放假两周,基本上在床上渡过,好久没有这么多时间来研究网络,电脑了. 好像知道了不少新的东西. 只不过也像又都是没用的. 无所谓了.

明天又要开学了. 时间这东西,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 没有的话,还真是挤不出来. 还有三个TEST在等着我呢. 放假也没有复习, ASSIGNMENT和TEST一起来,看来我会死得比较惨,大家先帮我默哀三分钟.

今晚好不容易做饭了,不然,明天就得喝西北风. 嗯,做饭的感觉.......真差. 每次做饭,连带吃饭,洗碗都要花掉近两个小时的时间. 放假还无所谓,到开学一刻千金的时候,两个小时不知道值多少万金呢.

现在十点半了,最多撑到12点要睡觉. 假期只剩一个半小时. 好痛苦的岁月啊.

今天有什么收获呢,好像就是学会了基本的VIM的使用.而我想学的则是更强大的功能,至少要可以使用正则表达式.不然我干脆用EMEDITOR好了, 干嘛还去学VIM呢.我要更强大的功能.强大,又要方便,总不能每次为了处理一点文本就去编一个JAVA程序,或是录制半天的宏吧.

嗯,等待末日的最后一刻来临.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