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一, 九月 11, 2006

去掉MSN SPACE的广告



今天去设置了一下 MSN 的SPACE, 发现里面有个选项可以把广告去掉.

Premium Settings
If you subscribe to premium Windows Live services, you are entitled to certain benefits on Windows Live Spaces, including the removal of advertisements on your space.
Yes, apply my premium Windows Live services benefits

只要在YES前面那个框勾上,再保存就可以了, 于是,我便告诉别人的我设置方法.

在LIVE SPACE的 OPTIONS里面的SPACE SETTING里, 把PREMIUM SETTINGS (倒数第二个) 下面那句话前面打上勾,SPACE就没有广告了


本来以为很简单,后来,才发现,大部分人进SPACE的设置的时候都是中文界面,在中文界面下, 倒数第二个是什么卡片的,最后一项就是删除SPACE了,根本没有 PREMIUM Settings 这项.

要怎么变成英文界面呢, 只要在那个设置页的网址后面加上?mkt=zh-en,这句,回车,这页重LOAD, 就是英文界面了,还有一个方法就是从英文的SPACE首页上登录.这样进去就直接是英文界面了.

嗯,补充一点,我没有用普通的HOTMAIL帐号试,所以我不知道免费的帐号是否也有这项.有兴趣的朋友试一下, 说不定,你的广告就去掉了.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