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五, 九月 15, 2006

手忙脚乱



昨天的考试全是选择题,所以成绩今天就出来了. 考完时大家都说简单,今天却又死了一片. 选择题就是这样, 你选下去了,就觉得你选的是对的. 特别是我们这种题目, 你觉得是这样做,所以你做了,做下去后虽然是错的,却偏偏有个答案可以选. 最后连怎么死都不知道.

平均分不算很高, 60% 多. 呵, 我也只拿了不到80%的成绩. 是有点不尽人意了.

下周二有个考试,好像那门课都在睡觉, 于是这个周末我要狂看NOTES补课了. 下周四又是考试,这门课,呵,也是在睡觉啦,不过好像前段时间看了不少NOTES,大部分都补回来了. 只不过在下周五之前,我是没有时间做ASSIGNMENT的了. 偏偏下周五有一个ASSIGNMENT要DUE(好险,我已经做完了,不然完蛋). 然后就是下周日有一个ASSI要DUE. 周五,周六,周日,我只有三天的时间,据说我们班的高手也用了三天才做出.而且是完整的三天,我周五还有一整天课呢.这样的话,我看,想做完有点难度了.这个ASSIGNMENT完后再三天,另一个ASSIGNMENT就DUE了.天! 而现在新的ASSIGNMENT已经放出来了.

神啊, 救救我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的情况似乎和你有点相似呢。。。

冯虚 说...

呵,那就一起奋斗吧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