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一, 九月 11, 2006

日记

9月11号 星期一 阴
老子下次坐这班车,看你把我怎么地!



今天8:11分到学校,校车要25分才会到,35分才会开.于是,就坐在车上听广播.等.

8:19分,我离开停车场, 到坐校车的地方等车,人很少,只有七八个,8:22分. 人都还没来. 很冷,校车也没到,嗯,离8:25分只有三分钟了,忍吧.

不过到了8:50分,校车还没有来,于是放弃等待.因为我今天就一节课,现在已经迟了二十分钟了,没有兴致了.便和KEVIN到LAB做ASSIGNMENT.他做ASSI,而我在看NOTES,老实说并没有看什么进去,倒是KEVIN用了一上午的时间,把ASSI完成得七七八八,非常漂亮了.

12:00, 我去吃饭了,吃完饭回到LAB在桌上扒了好一会儿. 因为昨晚两点才睡(前段时间晚睡,昨晚一直没睡着,我猜我是两点才睡着的). 今天早上7:30被手机吵醒.对我来说,是严重睡眠不足. 按我的习惯,只有一天睡十个小时才能保证上课不打瞌睡.

13:25分, 我走出LAB,和思凡去CITY. 我去CITY的目的只是拿护照,我今天已经没有课了.而今天最担心的就是这个护照了.因为我怕, 怕拿不到,上次递交的体检表是不合格的,因为碱性磷酸酶(好像叫AKP)超标了. 我怕移民局让我作进一步的检查. 那就麻烦了,要预约,最少要验血的.去一趟,再去拿一趟,至少要有两天空闲,在这ASSIGHMENT和TEST充斥的日子里,无疑是给我的生活锦上添花.诊所又远,上次走路去差点没走死.唉,这次如果要去,多花点停车费也要开车去了.

不过,当我从INTERNATIONAL OFFICE出来的时候,证明了上面那段话全属废话(说废话也是老习惯了,不要打我). 顺利签下来了.哈哈!!

嗯,那这几天会好过一点,比我前两天的预计,会好那么一点点啦!最近的考试在周四. INTERNATIONAL OFFICE的姐姐还问我考完没有,我说,只考完一科呀.她也知道这两周我的日子不好过了.

本来还要帮阿布同学去银行查一下帐的,但最后因为没有带卡,再加上本就不喜欢和人打交道,于是,从INTERNATIONAL OFFICE出来便准备回家. 正好校车还没有出发,校车一般会停十分钟的.幸运的是INTERNALTIOANL OFFICE没有人,不用排队. 于是我出来的时候,校车还在.

上车, 回到TAMAKI, KEVIN的C已经完成得差不多了, 碰到一点点小问题, 我提示了他一下便离开了,觉得在学校呆一上午了,都3:30了. 对得起上帝了.开车到菜林南买点菜, 不然,明天一天的课我可没时间出来买菜,到时候喝风吧.

嗯,今天的KIWI FRUITE(弥猴桃)还是贱得可以, 29C/KILO. 买三公斤都不到一块钱. 相比我比较喜欢吃的桔子3块多钱一公斤,简直是天差地别. 不过吃怕了,不买.


然后去了PAK'N SAVE, 买了点面包,牛奶,和一点零食,CASH OUT 100元房租.便回家了.

好久没写真正的日记了.流水帐就是这样炼成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记流水帐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