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六, 一月 03, 2009

灼后第二天

在灼痛中醒来,我便无论如何不能再入睡.虽然躺着很痛,但我却没有趴着的习惯,而且,我胸腹的情况也不见得比背后好多少,而昨晚实在是筋疲力尽,但是睡得安稳.醒来后我便又去冲个澡,我本偏好于较热的水,于是便习惯成自然地又调到了那个位置. 猛然发现热水打在我身上,便像是烧红的水银淋将下来.我连忙把水温调低,几乎是凉水了.没想到这时候热水器和我作怪,突然又热了起来,我闪到角落,我想到几秒它就会恢复正常.但是过了好久还是一样,我只好把水温再调低.洗完澡,我用毛巾小心翼翼的吸去水分,自然是没有吸干了. 差不多我便穿上了短裤出来了.澡后,我的胸背却还是像被烧过的铁板,灼热灼热,用手一探,哇,不用来煎鸡蛋可惜了.但总的来说,比昨天是稍微好了一些.这时我却发现我的耳朵进水,吞咽口水的时候,耳朵里的水好像也在跟着动. 学人家单脚跳了几下,太累了,便放弃.由它去吧.

--
Feng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