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六, 一月 10, 2009

unlocker 因为没有改正有毛病的部分而导致错误

unlocker 在我的电脑上总是用不了,出现以下错误.

Unlocker 1.8.5

确定
因为没有改正有毛病的部分而导致错误

详细的常被问到的问题请参考http://ccollomb.free.fr/unlocker/链接

解决方法:

搞笑.UNLOCKER用管理员权限安装后,还是必需要管理员权限来运行... 但是UNLOCKER不能直接运行,而是在右键菜单里的,所以不能用运行方式来运行...解决的方法很多, 但是都是基于用管理员启动文件管理器后,再从管理器里调用UNLOCKER. 可以使用 total commander , speed commander 等. 更简单的,也可以使用任何IE内核的浏览器, 如 THE WORLD, MINI  IE等. 我想FLASHFXP, CUTEFTP什么的也是可以的.




--
Feng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同学,你这解决办法等于什么都没讲。而且unlocker的问题跟IE有个屁关系。
看FAQ有两个权限可能有关系,一个是debug,一个是backup,两个允许哪个都是允许系统核心文件替换的,所以这次装系统后没装什么开发工具就禁掉了,刚才去unlocker主页看看觉得应该就是这个问题,刚装系统没禁前还可以的。FAQ里有ms的相关设置链接,需要的人按说明打开应该就好了,但实在这两个权限都非常的不安全,尤其是用admin帐户的。也就是说你开这两个权限,你自己可以随便折腾系统了,如果装有东西的软件,它也可以了。现在xp sp3后系统安全加强了些,正常情况下系统内核不大容易被感染,如果开了这两个之一就基本前功尽弃了。玛德麻烦阿。

冯虚 说...

COCOCAT,感谢您的评论,IE和资源管理器实际上是一体的,当然,我应该写明是IE6,而不是IE7,你在IE6的地址栏打入 C: 回车,就自动转入了资源管理器。至于你说的那些,我是看不懂了,我写的东西,其实大多也只有我写得懂,我只是简单的记录一下问题是如何被解决的,忘了的时候,可以看看 :)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