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六, 一月 03, 2009

Hot water beach

没体验到海水温泉,却换了周身的疼痛.还有皮肤的0.N 度灼伤. 温泉海滩的浪花却还是足够补偿这一却的. 浪很大,绝对是个冲浪的好地方.水很清,但在近处,你却感觉不到那种一望无际的碧绿.这里的水,自然是不适合游泳的,一波一波的浪将人冲得晕头转向. 当浪花扑面的时候,我或是闭眼不理,任浪花将我冲出几米远.或是跃起,当浪花触不到我的头部,偶尔估算错误,跃起后还是没有浪花高,便只好被冲得稀里糊涂,海水的味道也便偿了去. 碰到大浪的时候,我喜欢将头埋进水里,因为那样,可以壁过浪的攻击,但身体却依然要被冲出几米的.带在浪板后,努力的往海水中走去,几秒一次的浪使我的前进速度很慢.终于差不多远了,我便等着大浪来袭.一个大浪过来,我趴在浪板上,一下个便冲到岸边.走了那么久离岸边有一段乱离,一个浪,就被冲回来了.但是很爽.体力不支了,我便回岸上休息,快到岸时,我便总是走不动,任浪花打得我在沙滩上滚去.在海滩上晒太阳真是太笨蛋了.即使是涂了防晒霜,也要尽量少晒的,不然就像我一样.伤痕累累.

5点多便是最低潮,3点的时候,便有一大群人开始寻找热泉了.我们便跟了过去,但人实在太多,而有热水的地方又大多还在海水下面,我们挑了个地方,可是直到最低潮的时候,浪花还是能达到我们的巢穴,我们辛辛苦苦挖好的温泉坑,总是然一个浪花便填平了.小浪倒是不会冲到这么高,来个大浪,我们就啥都白干了.我们一边挖,海水一边填.周围的其它人也是一样,而在靠水远一点的地方挖却是挖不出热水的.我们的位置挖下去,沙很烫,烫得我屁股开花.可惜却怎么挖都是徒劳,待到低潮过后,海水依然可以没过我们的小坑.我们便放弃了.

我们离开温泉海滩.到TAIRUA镇上解决晚餐,这市镇离温泉海滩是最近的了,便是大多数人的必经之路,镇上热闹,而东西也是贵得出奇.我们享用了天价的汉堡,披萨,著条还有一瓶并不是那么天价的可乐后,便离开了这里.节假日15%的加价和本来就比外面贵好多的物价真是让我无语.

路上,我们选择了和来时不同的路,我们来时的路要经过一个森林公园,山路颇多,弯弯曲曲,非常难开.来的时候我们大概用了2小时40分.而回去时,我们挑另外一条路,希望这条路少一些山路,虽然这条路要远20分钟.但该死的是,这条路不仅要远一些,山路却一点也没少,反而更多.绕着绕着,我们的书姐终于晕车呕吐了,我把车停在路旁,开启警示灯.便看着幸灾乐祸的车子往身旁一辆一辆经过,便有两辆车里在人向我们欢呼...我无语,我真想告诉他们,我的车没有坏,只是停下来,休息罢了.

继续前进,不久,终于穿出了那山.我们终于开上了像样的道路.之前的山路虽然多弯,常常有要25码才能舒服通过的大弯,但是我不得不说,那路面,还是非常好走的.路面虽然没有换,但笔直的高速公路却让人笑逐颜开.

我没有想到的是,到家后,皮肤上的伤是这么的重...


--
Feng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