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二, 五月 19, 2009

安装 PS CS4

没办法, 刚才只好去装PS CS4, 装的时候才想起我曾经装过. 刚才找注册机找了好久...先看了一个 tam/CORE 出的注册机, 发现只能生成序列号, 而且说明文件说是为EXTENDED的, 我的这个好像不是. 所以就没有试. 试了另外两个, 都没通过, 只好又回来试这个. 发现居然可以....安装过程我不敢联网....可是居然跟本没有激活的步骤, 跟本不用激活, 安装完后就变成EXTENDED版了.... 就是好像忘了选界面还是没得选, 安好的时候是中文的, 和教材不对应了.....除了PS,还装上了不少软件
Adobe Photoshop CS4.lnk
Adobe Extension Manager CS4.lnk
Adobe ExtendScript Toolkit CS4.lnk
Adobe Drive CS4.lnk
Adobe Device Central CS4.lnk
Adobe Bridge CS4.lnk
Adobe Media Player.lnk
只不过发生了一件和我初衷相背的事, 我本来是要装IMAGE READY的, 这回却没有....晕死...不知道是不是PS11已经可以做IMAGE  READY所有的事还是别的什么....靠,白装了. 装这个慢死了.
呵, GOOGLE了一下, 原来PS3后, IMAGE  READY就死亡了. 而是在窗口->动画里,加入了制作动画的功能. 晕....我回跟不住教程了... 


--
Feng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