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六, 九月 06, 2008

虚惊一场

 昨天VISUAL STUDIO 2005 突然就坏了,一打开PROJECT就自动退出。 新建J#或者VB的 PROJECT会弹出几个错误,然后再退出。新建C++倒没问题,C++也可以编译。而我要 用的C#呢,新建可以,再编译的时候出错,然后退出。废了。要重装VS的话,我还 不如重装系统呢,我的系统里也就一个VS,没别的东西了。由于WIN2003总是有些麻 烦,于是决定回到XP。便又要重装XP了。很奇怪的,用PARTITION MAGIC 8居然不能 用,说不能用在有SERVER的机子上,贱呀,居然知道我装的是WIN2003。 于是使用 DISKMAN,用DISKMAN把原来的D盘(win2003)删了,然后删除一个分区,但后来想想, 还是先不删,直接格。于是想UNDO一下,于是点了回溯,然后分区全部不见了,疯 了,其实应该要点重载的,而不是回溯,这下完了。从前有过一次重建分区表的经 验,那次失败了,因为要很久很久,所以放弃了。这次就不敢随便试。本来光盘里 运行的DISKMAN的回溯功能应该是用不了的。也许是光盘作者测试过,所以里面有用 于回溯的文件,这一回溯就把光盘作者的硬盘分区表给弄到我的硬盘上了。惨呀, 网上搜了很久也没有什么方法,于是还是硬着头皮用了DISKMAN的重建分区表。神奇 的事,从前在那个硬盘上要TAKE FOREVER的重建分区表在我的硬盘上只要几秒钟, 所有东西都回来了,只是虚惊一场。看来,以前那个硬盘是因为坏道太多的原因才 失败的。对于完好的硬盘,重建分区表也是很快的事情。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