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三, 九月 10, 2008

postgraduate 邀请

今天居然收到University of Auckland Business School 的 postgraduate 邀请, 昏了。。 我连Business School 的Bachelor degree 都没有, 我很怀疑我Business School 的 postgraduate 可以读什么。。。真是有点奇怪呢, 我念的是IT, 应该 是以COMPSCI 为主的课程, 虽然IT也需要念一些INFOSYS的课, 但我总共念过的INFOSYS才 四门, 加上这学期正在念的INFO339, 我才念了五门INFOSYS的课。而且其中三门 是二年级的。只有两门是三年级的,没念过1年级的,我们是跳级大王。哎,除了惊 喜,惊诧,惊异之外我也没有别的了,反正我不太可能去念, 我今年念完已经是Bachelor of Technology 的 Honours 了, 我再念的话也直接念MASTER了, 不可能跑去念BUSINESS的 Honours 吧。 不懂不懂, 不管了。 哈。 上次学校给的50块钱奖金都没去拿(因为 邮件在N个月后才在无人认领的信盒里翻出来,太久了,也不用EMAIL先知会一声, 害我都不知道)。。。


--
Feng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