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一, 九月 22, 2008

QQ 邮箱

一直不喜欢QQ邮箱,其实以前开通过. 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又要重新开通. 因为以前用过不好用, 所以一直没有重新开通. 虽然QQ整天弹出有邮件, 但我就是不开通. 今天上网看别人说QQ邮箱里面集成了WEB QQ,就像GMAIL一样, 想想不能上QQ的时候还可以进QQ邮箱聊天, 于是便去开通了. 其实没那么坏, 功能还相当不错. 我设了一条过滤规则, 将邮件小于100M的都转发到我的GMAIL邮箱. 这样, 基本上所有邮件都会转发过来.呵呵. 不是所有邮箱都有这种转发功能的. HOTMAIL就没有. LIVE  MAIL我没怎么用,就不太清楚了.  今天手指甲那位置上的皮肉和指甲有点剥离了. 贴了创可贴, 突然想起我妈这辈子也没有把这东西的名字搞清楚,她都是讲"贴可穿".... 好想把MSN 9 给THINSTALL一下,又懒得搞.

--
Feng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