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日, 九月 21, 2008

两天没开车,车就打不着了

上次就有碰到车没打着的问题,但上次折腾几下总算打着了.今早起来去上班,打不着火...疯了...还好还有另一辆车,不然废了.回来后,因为自己没有JUMPER, 只好自己随便用两根线来连. 两辆车连在一起,居然一点用也没有,还是打不着.难道不是电瓶问题? 正好有个老者在看我们这边,于是我走过去,跟他说明情况.他有JUMPER, 所以借来用.我的车耗电量大,不过能感觉到有一点电过来了. 打得好吃力,打起来了,处于一种很奇怪的状态. 发动机声音不对.我不知道怎么办.老者在外面说什么.我没听清,我熄了火出去. 原来是跟我说要踩油门. 于是我又回来打, 这回没打着. 老者又说了些什么,但我没听太懂,就让他帮我. 原来他是要我边打火边踩油门.他打了几个就打着了.搞定...才怪, 然后我们就去买了个新电池,125刀.回来,老大爷太好了,又帮我把电池换上了. 于是搞定.

--
Feng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