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每天的每天,你是否都多懂得一点点...

星期一, 九月 29, 2008

Thinstall 文件不见了

THinstall出来的绿软有个有趣的问题. 就我用THINSTALL出来的OFFICE来说, 问题还真不少. 不太稳定,那是CRASH. 不过我今天要说的是一个特别的问题. 就是当我用EXCEL创建一个文件的时候, EXCEL可以看到, 但其实应用程序却看不到. 我明明存在一个文件夹里了, 可是跑到那个文件夹去却怎么也找不着. 而从EXCEL的"打开"里面却可以看得到. 因为THINSTALL的特性是可以看到外面的东西. 而外面的东西却看不到THINSTALL里面的东西. 我想, 这个文件一定不是真的存在那个文件夹. 而是存在了别的地方. 当THINSTALL却认为在那里罢了. 还有更有趣的. 明明是同一个文件. 用THINSTALL打开和用WPS打开内容居然不一样. 两个文件的文件名和位置都完全一模一样. 想来THINSALL所看到的那个和别的程序所看到的并不是共一个. 很奇怪的是, 我用THINSTALL另存在桌面上的时候, 就两边都可以看到了.

--
Feng

没有评论:

其它博客地址

此博客的同步博客地址: http://fengnz.wordpress.com
这里进入我的MSN SPACE.